Sunday, May 10, 2009

Happy Birthday

哈哈。。。 今年生日实在令我太开心和感动了。。。

所以我决定把它写下来。。。

呵呵,我第一份礼物。。

DANG~~ DANG~~















这件衣是我的好好好姐妹送的。。。

看时好像有点老,穿了感觉满好的。。。 SMART MAN !!! wakakka

要好好珍惜了,收她礼物不容易啊。。。 因为蛮GOU DAO 的。。




接下来,我生日前一天。。。

我和一大班朋友在PIZZAHUT那里吃一大餐,

然后就去朋友的新家。。。

在房间聊下~聊下~

突然给我一个大惊喜。。。

生日蛋糕来了。。。

但是风扇没关,息完了。。 aiyoo。。。

又再点过,大合唱3种语言的生日歌。。。

拔蜡烛时,FISH 把我得头给压下去蛋糕那里。。。

ARHHHH。。 很难洗啊~ 很油叻啊~

第二个惊喜来了。。

我和他们才认识不久,长不长,短不短,一个月不到。。。

他们买了很贵重的礼物给我啊。。。

HP手提电脑背包,BUM手表和堆积如山的零食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还有令我超感动的一张生日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BECAUSE和IVY联手弄给我的。。。

里面有很多很多朋友的祝福。。。

好开心~好感动了~

幸好没哭出来。。。 hehe。。 还忍得~~

你们的心意我都受到了。。。

十二万分的谢谢你们。。。



晚上咯。。。。

我的兄弟CHRIS带我去SUPPER CLUBBING。。。

还叫了之前一起CLUBING的POUKA和我一期庆祝。。。

他们真的给足我面子了,车坏了,还特地骑摩托来。。。

今天是我第一吃喝RAMBOGHINI,很美的酒啊,有火的。。。

也就是它弄得我很醉很不舒服啊。。。

在此也谢谢你了,我的好兄弟-CHRIS

今晚为我破费不少啊。。。

1 comment: